水赦

好好活着

《预谋:我本无罪》八.

私设如山!禁止上升正主!!

本文主  华贤   副  龙龄、良堂、九辫儿。

杀手特工受们×黑帮首领攻们!

轻微黑帮预警,玄英四人为了复仇而来,却在过程中爱上仇人,有虐有甜,结局HE。

这本是一场预谋,可策划这场预谋的人,无罪。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望海涵,求轻喷❤🙏


欢迎评论区指正错误以及指点意见❤


人设指路: 玄英四人+九阁四人的介绍 


祝各位观看愉快!


1.

       床上的男孩儿睫毛微微颤动,缓缓张开了双眼,大大的眼珠来回转动着,打量着周围。


       男孩儿发觉周围的环境很陌生,下意识的要坐起来。


       伏在旁边的背头男人发觉了男孩儿的动作,身体激动的颤抖着,眼中也闪着泪花,抬手就抱了过去!谁知不但没有抱到他心心念念的人儿,脸上还挨一记拳头!


        “卧槽,你他妈谁啊!?离小爷我远点!”


         男人呆呆地坐在地上,面如死灰,嘴中喃喃自语着:

         

          “他忘了……真的……忘了……”


          男孩儿看着面前魂不守舍的男人,皱起了眉头!


           “喂,大哥你是谁啊,这是哪,我怎么会在这?大哥我们是不是认识啊,不是大哥你别哭啊!喂,大哥!!”


          不知怎的,看着他伤心,男孩儿的心里莫名生出一股子难过与烦躁!


         “我叫何九华”


         低沉的烟嗓声音传来,带着微微的哽咽。


          “哦,何九华啊,何……九华?好熟悉的名字,我好像在哪里听过。我叫……我叫啥来着……卧槽,我怎么什么都想不起来?啊嘶……”


           “我的头,怎么这么疼啊……”


          男孩儿感觉头部传来阵阵的刺痛,双手抱住头,一脸的痛苦。

      

        “贤儿,不要想了,你等我一下,我这去把李天叫来,我马上就回来!”


       何九华几乎是手脚并用,快速地跑了出去!


        很快,何九华就抓着李天来了。


      李天打开医疗箱,给秦霄贤仔细地检查着。而后又问了秦霄贤一些关于时间记忆与身体感受的问题,看了一眼床上懵逼的秦霄贤与身旁急的不行的何九华,缓缓说出了自己的诊断。


        “九华哥,你别担心,霄贤哥头上的伤愈合的差不多了,现在的失忆是脑震荡的后遗症,逆行性遗忘,是暂时性的。会随着时间慢慢恢复的。”


      “头疼是刺激到了以前的记忆,没什么大问题,你可以和他说说你们以前的经历,引导他想起来,不过千万别心急,得慢慢来!适得其反就不好了!”     

          

        送走了李天,何九华回了卧室。


         床上的男孩儿好奇的盯着他,眸子干净澄澈,末了还伸出小舌头舔了舔嘴唇。唇瓣儿有了唾液的滋润泛着诱人的光泽!


       何九华喉咙滚动,咽了咽口水,将脑中禽兽的念头压下,闭眼深吸了口气,小心翼翼地将两人的事娓娓道来……


 2.


       九阁另一个房间内,注射了软体散并且绑了手脚的张九龄被关押在此。


      这些日子里,虽然没有严刑逼供,但这个房间灯常亮着,没有窗户,不分昼夜,不知时间,没有充足的睡眠、阳光、水以及食物。


      房里的监控没有死角,他一有异常的举动就会有人冲进来查看,说句难听的,想死都死不了!


      若不是张九龄心理素质非同常人,怕是早就精神崩溃了!


     门被推开,张九龄抬眼望去,一个高大的身影映入眼帘,是王九龙。


       张九龄靠着墙瘫坐在地,舔了舔因缺水而干裂的嘴唇,若无其事地转开了视线。


      “张九龄,你还是不肯说吗?”


      “呵呵,我没什么好说的,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啊,否则我一旦逃出去,就一定会杀光九阁的所有人!哈哈哈,想想我就觉得开心!”


      张九龄笑的张狂至极,满脸的挑衅!


      两人对视着。


       一个眼中满是愤怒与伤心,一个眼中满是挑衅与不以为然!


       拳头用力握紧,却又松开!


       “张九龄!你真他妈不是个东西!”


       “你们九阁的人更他妈不是东西!你应该知道这不是我的真名吧,呵,其实我特别讨厌张九龄这个名字!名字里的这个九,是九阁的九,它的存在就是时时刻刻提醒我,要灭了九阁,杀光你们所有人!”


      挑衅地话一句接着一句,王九龙的脸也越来越沉


      张九龄与王九龙依旧对视着,只是不知何故,前者的眸子越发的明亮,诡异的很,而后者的眼神逐渐迷离。


       “王九龙,我从来没爱过你,我接近你不过是为了杀了你,灭了九阁罢了!九阁弄成现在的局面都是我一手造成的!怎么样,很生气是吧,杀了我啊!呵,你不敢吧,因为你被我耍的团团转,真的爱上我了!呵呵”


       “王九龙,杀了我啊!”


       “王九龙,你个傻子,有本事杀了我啊!”


       “王九龙!杀了我!杀了我!王九龙……”


       话还未说完,张九龄就被王九龙掐住了脖子!后者满脸怒容,双眼呆滞!


      大手用力缩紧,张九龄因为软体散的缘故根本无力反抗!


       张九龄的脸憋得通红,男人的手还在用力!


       意识渐渐模糊……他闭上眼,无声地笑了一下。


      真好……我终于……可以解脱了……


      王九龙,我们俩……互不相欠了……


       ……


 3.

      与此同时,京都一个小区住宅内

      

      “小孟,整理好了吗?”


       “队长,好了!”


       “好,一会全部发了,发完就把账户信息销毁!”


       “明白!”


       “队长,旋儿,已经一个月没有消息了,会不会也暴露了?”


       “目前应该没有!旋儿聪明着呢,别忘了他的长处是什么!仲元被秘密关押在九阁,我们再等等,旋儿应该很快就会给我们传信儿了!到时候咱们里应外合,把仲元救出来!”

       

       “好!那我现在就去发布!”


       “行,发布完跟我去地下室,咱俩跟那最后五个人好好的玩玩!”


       “好!”

      ……


——镜头翻转——


       九阁总部!


       杨九郎最近难得空闲一会儿。


       这段日子神秘人没有发布内容,九阁的发展也日渐向上,虽然不敢再接走私这样的大活儿,但是政商界的一些“小合作”还是可以搞搞的!


       “九郎哥!你找我啊?”


       “李天来啦!这些日子辛苦你了,我这是才得空,叫你过来也没别的意思,一是想谢谢你照顾秦霄贤,二是想问问秦霄贤的状况,我听说他醒过来了?”


       “是的,霄贤哥醒过来了,不过他不记得从前的事儿了,这种情况在医学上被称为‘逆行性遗忘’,会随着外界的刺激以及时间慢慢恢复的!这会儿九华哥正陪着他呢!”


      “行,我知道了!”


       自秦霄贤受伤后,何九华就仿佛失了魂儿一样,杨九郎这个做哥哥的怎能不担心呢?说到底也是他们九阁对不住秦霄贤,多关心一下也是应该的。


       “咦?九郎哥你这个红狐狸的摆件好漂亮啊!没想到你也会喜欢这种可爱风的摆件啊,我能看看吗?”


       “你说这个啊,是一个好朋友送的,叫张云雷,不过他最近去国外出差了,回头等他回来介绍你们认识!这个你想看就看看吧。不过你得小心点儿别给我弄坏了!”


        得到准许后,李天拿起摆件在手里把玩着。突然,李天脸色一变,目光紧紧盯着那小狐狸摆件的眼睛!正要说话时,何九华冲了进来!


        “不好了大哥,神秘人又发布文章了!你快上网看看!”


       杨九郎一惊,立刻打开电脑,只见各大网站的头条皆是神秘人的文章!


      ‘惊!神秘人沉寂一月,再度现身揭发贪官!可惜贪官全部在逃不知踪影!’


     点开那个标题,神秘人的帖子内容就呈现了出来!


       这回,神秘人一次性揭发了5名官员,其中一个是京都公安部的郭性高官!这个高官显贵当权,在z国的政商两界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在京都公安部虽说谈不上一手遮天,但也差不许多!


      郭性高官一直和九阁深切合作,可谓是九阁最大的靠山!


      完了!


      杨九郎突然感觉天旋地转,一个不稳便倒了下去!


       ……


         

————————正文结束,观看愉快❤———————

        

各位姐妹们,我可能要违约了,从这周六起我就要开始网上办公了,所以答应你们的每日一更就实现不了了!


 抱歉🙏

    

以后更文时间不定,请各位姐妹见谅🙏🙏🙏


不会弃坑,尽量早日完结《预谋》❤


以后的篇幅会变长,算是对你们小小的安慰🙏🙏🙏


故事要接近尾声啦~  会有意想不到的反转哦,😏


可以在评论区无奖竞猜一下😂


依旧老规矩,想更新被踹的姐妹,在最新一篇留言!下次更新会踹你哒🙋


拒绝白女票!拒绝白女票!拒绝白女票!🙅


  最后谢谢大家的喜欢,也谢谢你读到这里❤


   爱你们呦🤗😚

评论(3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