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赦

好好活着

《预谋:我本无罪》七.

私设如山!禁止上升正主!!


本文主  华贤   副  龙龄、良堂、九辫儿。


杀手特工受们×黑帮首领攻们!


轻微黑帮预警,玄英四人为了复仇而来,却在过程中爱上仇人,有虐有甜,结局HE。


这本是一场预谋,可策划这场预谋的人,无罪。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望海涵,求轻喷❤🙏


欢迎评论区指正错误以及指点意见❤


人设指路:玄英四人+九阁四人的介绍 


新人物李天上线!

请各位姐妹认真观看此篇,伏笔填坑不少哦!

祝各位观看愉快!


1.

       指尖传来阵阵的灼痛感,何九华方才醒神。麻木地吸了一口,将烟扔在地上。


       刺鼻的消毒水味儿、阴冷的走廊以及眼前手术室那亮起的红灯都在提醒着何九华。


       秦霄贤撞墙自杀了!


       而罪魁祸首是他的猜疑与不信任……


       无尽的悔恨如同漩涡般将何九华狠狠地吸了进去!


       自私的念头冒了出来……如果秦霄贤就这么去了,他会毫不犹豫的放弃九阁,放弃哥哥们,去地下陪着他,向他忏悔……


       “谁是秦霄贤的家属?”


       “我是!我是秦霄贤的爱人”


        “病人已脱离危险,不过病人的头部因受到剧烈撞击引发了脑震荡,目前还在昏迷中,什么时候苏醒还要继续观察,病人苏醒后不排除有逆行性遗忘的可能,通俗点说就是失忆!还请你做好心理准备!”

       

       医生短短几句话的功夫,让何九华接连感受了人生中为数不多的大喜与大悲!


      失忆!何九华满脑子都是这两个字,


       秦霄贤……会忘记他……


       用失魂落魄、痛心入骨这八个字来形容此时的何九华再合适不过了!

     

      ……


2.

    一月之时,不过弹指之间。


    一道重磅新闻充斥在京都的大街小巷与报纸杂志中!


     ‘九阁九二爷周九良因贩卖走私枪支,且数额巨大,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缓期一年执行!’

      

      九阁的势力因周九良的入狱下降了不少。


      杨九郎三人忙的焦头烂额,一方面忙着修补九阁的势力,一方面要查询神秘人的身份,一方面忙着拓展新的人际关系,另一方面又忙着计划救出周九良!


       万幸的是神秘人这一个月以来并没有发布内容,这让紧绷的三人暗暗松了一口气!


      三个人最近过于忙碌,记性似乎变得比平常差了一些,其中健忘最为严重的是杨九郎。


      要做的事转头就忘,明明话到了嘴边却突然记不起来……三个人都以为是最近没有休息好的缘故,并没有将这小小的插曲放在心上……

   

    ……


       是夜,一小队人仔仔细细地清查,反复确认周围没有人后两个男人出现在京都一个不起眼的小码头上。


      “二哥,我们收买了公安部的人,将一个身形与你相似的小弟换了进去,你先去外地避避风头。等过些日子再回来。我已经伪造好了你的信息,你暂时以周航的身份生活!”


      “好……九龙,你们要多加小心!这次都是我连累九阁了。”


      “二哥你瞎说什么呢!是他们太阴险,防不胜防!”


      “怎么处置他?”


       “已经秘密关起来了,他与神秘人是一伙的,目前还是留着他好一些。”


      “秦霄贤怎么样了”


      “还是老样子,昏迷不醒,华儿已经将人接回九阁好生照顾了,说到底也是咱对不住人家。没查清就随便怀疑人。大哥已经把李天接到九阁了,李天的医术你还不知道吗。相信秦霄贤很快就能醒了!”


        “好……有没有……孟鹤堂的消息?”


       “孟鹤堂这段时间去国外出差了,还没回国!”


       “……好!随时保持联系!”


        “嗯!”


       ……

3.

    九阁总部


       一个身材瘦高的男孩平躺在床上,温软的刘海乖乖地附在额上,双眼紧闭,面色苍白,安静地像是睡着了一样。


      床边一个身着黑色大衣的背头男人正在给床上的男孩擦拭身体,动作轻柔熟练且专业!


      阳光透进窗户照射进来,一片温暖和谐!


      “贤儿,你到底什么时候醒过来……我错了,你起来打我一顿好不好?”


      带着哽咽、哀求的话语!


      回应男人的是一片寂静!


      ‘咚咚咚~’


      “九华哥,我来给霄贤哥检查了。”


      一个穿着白色风衣的男人拿着医疗箱敲门而入,白衣男人五官端正,一表人才。


      “李天来了,上次你说贤儿的身体有所好转,可他一直没醒,贤儿到底什么时候醒啊?”


      “九华哥,目前霄贤哥头上的伤口虽然愈合的差不多了,但是人的大脑复杂无比,里面的神经太多了,他什么时候醒过来我也不能断言,不过你放心,就快了!”


      李天熟练地给秦霄贤检查着,活动间,男人右手手腕处的一块指甲盖儿大小的红色胎记露了出来,红色的胎记与白皙的手腕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格外的好看……


       “李天,谢谢你!”


       “谢什么,九华哥你太见外了,我作为医生救治病人是我的职责,更何况我们的父亲都是故交,小时候我们兄弟几个在一块玩的交情我可都记着呐!九华哥,这是霄贤哥的药,我已经熬成药水了,一会你记得给他喝了!”


       李天将药碗放在了床头柜上,说完就离开了。


       何九华端起碗,将药送入口中后,附身贴住秦霄贤,唇对唇地慢慢将药渡给男孩。


        几个来回后,药就喂完了。


       何九华轻柔的抚摸着男孩的脸,眼中是满满的爱意


      “贤儿,我真的知道错了,你不能这么惩罚你自己啊,你快些醒过来吧!只要你醒过来我怎么样都可以,哪怕你忘了我也没关系,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何九华握住男孩的双手,将头埋在了床边。


        床上男孩的睫毛似是忽然颤动了一下!面色也比刚才微微红润了一些!


      ……


     沉寂了一个月的神秘人终于又发布了一则内容,又是一篇揭发贪污官员的证据……


—————————正文结束—————————————


姐妹们猜一猜这篇有几处伏笔,填了几处上文的?😏😏


烧脑吗?😂


让我瞅瞅有没有认真做笔记的孩儿😂👀


李天这个角色本来想用另一个lym来着,但是考虑到这个角色是单身,就另起了一个名字。


拒绝白女票!拒绝白女票!拒绝白女票!


依旧是卑微作者在线求红心评论以及推荐🤗


评论我每条都会看,也都会回复哒!👄👄👄


爱你们呦❤❤❤


ps:关于更新提醒:


想要更新被踹的姐妹,以后请在文章最新的一篇里明确评论好想被踹的意愿❤


以防我这个大马哈踹错人😂


也是因为随着文章越来越多,我怕我遗漏😢


爱你们爱你们爱你们💋

评论(39)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