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赦

好好活着

《预谋:我本无罪》九.

私设如山!禁止上升正主!!

本文主  华贤   副  龙龄、良堂、九辫儿。

杀手特工受们×黑帮首领攻们!

轻微黑帮预警,玄英四人为了复仇而来,却在过程中爱上仇人,有虐有甜,结局HE。


这本是一场预谋,可策划这场预谋的人,无罪。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望海涵,求轻喷❤🙏


欢迎评论区指正错误以及指点意见❤


本文的伏笔以及一些细节描述的比较隐晦,如有看不懂的情节欢迎评论或者私信问我我会一一解答哦😉


人设指路:  玄英四人+九阁四人的介绍 



祝各位观看愉快!


1.

      夜幕降临,灯火通明,九阁内的人似乎比往日少了几分!


      某个房间附近戒备森严,说是重兵把守也不为过!


       突然,不知从何处传来一声巨响!瞬间,整个九阁仿佛被浓重的墨水覆盖,不见一丝光亮!


       停电了?


      守着的人还未来得及反应,便被人用飞刀灭了口!


       黑暗中,似有一道身影在行动,谨慎且快速地靠近着那个房间!


        房间没有窗户,只得从门口进入。来人身材瘦高,一身黑衣,头上带着口罩。只见他熟练地撬开锁,一个闪身便进了房间!


       房间内面积不小,却毫无陈设,一览无遗!


       不远处有一个男人面对着墙,侧躺在地。


       瘦高男子快步上前蹲下,口中小声地说着


      “仲元哥快醒醒,我来救你了!”


       地上的男人迅速转过身,向对方撒了一把药粉!


       瘦高男子立刻退后躲闪,可还是吸入了不少!


        双腿有些发软,力气也有些提不起来!应该是类似迷药的东西!遭了!中计了!


       刹那间,灯光大作,亮如白昼!


       “原来,你真的是内奸……”


      低沉地烟嗓声从门口处传来!瘦高男子转头望去,看到的只有那人眼中满满的失望与受伤!


     ……


  ————时间追溯到一个星期前————


        杨九郎在看到神秘人发布的文章后,觉得眼前天旋地转,一个不稳便倒了下去!


       何九华眼疾手快地接住,整个人慌成一团,急忙让李天上前查看!     


      “九华哥,先把九郎哥送到我房间去,我给他做个全身检查,他很有可能是中毒了!不过到底是什么毒,还有待查证,这个狐狸摆件可一点都不简单!”


      “什么?中毒!?”


——镜头翻转——


      九阁另一个房间内,王九龙满脸怒容,双眼呆滞的掐着张九龄!


      张九龄的意识逐渐模糊,闭上眼无声一笑。


      王九龙呆滞的双眼在看到张九龄的笑时,竟恢复了一丝清明!


       手猛的缩回来,那人软软地倒了下去!


       王九龙急忙把手放到了人的鼻下!紧张地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还好,他还有呼吸!


       王九龙如负释重,嘴角下意识地笑了一下。察觉到自己在笑,王九龙身子一僵。


      闭眼告诉自己,‘他是骗你的,他要杀了你,不能再心软了,不能再爱他了’


       呼出了一口浊气睁开了眼睛!


       刚才,他是被张九龄催眠了吗?他想做什么?难道他想死?不,怎么可能!张九龄怎么会想死,他又在耍什么花招?


      还未等王九龙细想下去,便有人来禀报,杨九郎晕倒了!


      ……


2.

      两个小时后,李天终于出来了,在外一直焦急等待的何九华与王九龙立刻上前询问情况。


       “李天,大哥现在怎么样了?”


       “李天,大哥真的中毒了?”


      “九龙哥九华哥你俩先别急,九郎哥这会暂时没有性命危险!刚才我给九郎哥检查时发现他体内有一种新型慢性毒素,这种毒素会破坏人的心智与五脏六腑,依九郎哥目前的身体状况来看,最起码已经中毒一年了。”


        “最近九郎哥过于忙碌,作息不调,抵抗力下降,再加上刚刚气急攻心才会使毒素发作。这会我给他用了一些抗病毒的药,暂时缓解了他的症状。人还在昏睡,过会就能醒了!”


       “另外,我发现这个狐狸摆件的眼睛里被人放了毒,把玩儿的时候毒会从镂空的眼睛外壳里掉落,虽然每次掉落的剂量都很少,但常年累月下来就非常可怕了!这个摆件我听九郎哥说,是一个叫张云雷的人送的!”

       

       “还好我在国外主修的专业就是‘药品制作’,虽然这个毒素罕见,但是给我两天时间,解药就能配制出来了!”

       

         听到杨九郎没有大碍后,王九龙与何九华微微松了一口气。


         何九华眸光一闪。“等等,李天,你刚说这个摆件是谁送的?”


         “张云雷啊。”


         何九华与王九龙对视了一眼,两人都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凝重!


         又是一个内奸!


        ‘张云雷’  王九龙皱起眉头,脑中思考着,忽然,他的脑中闪过了一个久远的画面!难怪!那天在京郊别墅他会觉得神秘人的身影很眼熟!


        神秘人就是孟鹤堂!


         难怪,孟鹤堂会去国外“出差”,否则他左臂的枪伤就会暴露!


         张云雷、孟鹤堂、张九龄……看来他们是一伙的


        新型病毒,破坏心智,健忘!


        王九龙突然脸色一变,急忙说道:


        “李天,你立刻给我和华儿做一个检查,我怀疑我们可能都中了这种毒!”


           ……


      九阁的靠山倒了,一共24个大官儿,全部被神秘人揭发落了马,九阁的中高层以及底层人员被牵连入狱,算上之前进去的,九阁的人没了三分之二。


      一时之间,墙倒众人推,九阁再不复当年的辉煌。


      杨九郎还在卧床休养,周九良去了外地不能回来,王九龙与何九华顶起了九阁的半边天!


       这些日子的接连变故让两人的心智变得愈发成熟!尤其是何九华,曾经那爱玩爱闹的性子消失的干干净净!


      现在的何九华,是完完全全的大杀四方!


      ……


3.

       秦霄贤已经醒来四天了。      


       他虽然不记得从前的事儿,但对于何九华,他一直都有一种莫名的好感和熟悉感。所以他接受了何九华是他的爱人这件事。


       这四天里秦霄贤已经从何九华的口中知道了从前的事。可惜秦霄贤自己目前只有在看到熟悉的物品或者环境时脑中才会闪过从前的零碎片段!


        为此他特意向何九华提出,想逛逛九阁,以便能让记忆快些恢复!何九华自是喜闻乐见地同意了!


        秦霄贤误打误撞地来到一个房间附近,可惜还未来得及细看便被把守的人拦住了去路。


        “抱歉,秦先生,这里您不能进去!”


        “啊?哦,没事我不进去,我就随便看看而已,你忙你的就好了!”


         “是!”


      秦霄贤随意地扫了几眼,若无其事地离开了……


      暗处有两个人一直在紧紧地盯着他的一举一动!


       “华儿,你准备怎么处置他?他的失忆是真的吗?李天怎么说?”


        “李天说他的头部的确是受到了剧烈撞击,按常理说,他失忆的可能性有百分之六十!但是至于他到底有没有失忆,李天也不能断言!”


       “现在张云雷孟鹤堂张九龄都是内奸,他秦霄贤恐怕也脱不了干系!”


      “三哥,或许就像李天说的,试一下,就知道了!”


      ……


      三天后


     “贤儿,今天你自己吃晚饭吧,我和三哥有事得去Y市一趟,估计三四天才能回来。”


      “华哥,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没什么大事,就是Y市那边有个应酬,我们俩去一下。贤儿乖,等我回来好好陪你!”


      “好,那华哥我送送你!”


      何九华揉了揉秦霄贤的头发,拿着行李箱离开,而秦霄贤乖乖地跟着他身后,将人送到了大门口!


        王九龙已经在车里等着了,见到秦霄贤与何九华出来,便转过头隔着车窗盯着二人!

 

        临上车前,何九华突然转身抱住秦霄贤,在他耳边轻生道:


        “贤儿,我爱你,这两天你要乖乖的,早点把我想起来,记住,千万!别乱跑!等我回来。”


         “好!华哥我会乖乖等你回来。你路上小心!”


         秦霄贤一直目送车子离去,直到再也看不到车子的轮廓才回了九阁!


 ———追溯结束———


     “原来,你真的是内奸……”


       低沉地烟嗓声从门口处传来!瘦高男子转头望去,看到的只有那人眼中满满的失望与受伤!


       “秦霄贤,为什么?为什么骗我?为什么害九阁,为什么要我们的性命?”

 

        秦霄贤慢慢站了起来,摘下口罩,漏出了精致的五官。抬眼望着何九华。男孩儿眼中的干净澄澈早已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片凌厉与冷漠!


        陌生至极!

       

        “为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欠债还钱,杀人偿命!这是天经地义!”


        秦霄贤嘲讽的大笑,抬起手狠狠地指向何九华。


        “何九华,你以为九阁是什么?呵,我告诉你,九阁就他妈是个十恶不赦、天理难容的存在,我们这么做不过是替天行道!给那些无辜枉死的可怜人报仇罢了!”


    ……


  ——————正文结束,观看愉快❤———————


这篇九辫儿良堂戏份太少


所以没有带tag  请见谅🙏


这两对儿的后续下篇会提到,请喜欢这两对儿的姐妹们不要着急☺


马上就要揭露玄英四人的秘密了!🤔


是啥呢?可以在评论区大胆猜测哦😏


请拿好小板凳认真记录笔记😁有任何看不懂的剧情可以随时问我。评论私信都可以,我看到后必回!😘


拒绝白女票!拒绝白女票!拒绝白女票!🙄🙅


依旧老规矩,评论更新会踹❤


相对红心推荐FF更喜欢大家的评论哦👍🤗


爱你们呦!💋❤


评论(4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