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赦

好好活着

《预谋:我本无罪》十一.

私设如山!禁止上升正主!!


本文主  华贤   副  龙龄、良堂、九辫儿。


杀手特工受们×黑帮首领攻们!


轻微黑帮预警,玄英四人为了复仇而来,却在过程中爱上仇人,有虐有甜,结局HE。


这本是一场预谋,可策划这场预谋的人,无罪。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写的不好望海涵,求轻喷❤🙏


欢迎评论区指正错误以及指点意见❤


 人设指路:玄英四人+九阁四人的介绍  


祝各位观看愉快🤗  即将完结❤


前记


      房间内,一男子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手中握着一杯红酒,眼中神色晦暗不明。


     昏暗的灯光撒在酒杯上,杯中红酒的影子折射了灯光映在了男人的手腕处,像极了一抹朱砂,红的越发醒目诡异!


        “这人呐,生来就得分三六九等。下等人终究是下等人……若是他们犯上作了乱……呵……”

  

     ……


1.


     许是昨夜的大雨还未将这世间的污垢洗涤干净,今日的京都并没有迎接到昔日的太阳!灰蒙蒙的天夹杂着些许阴风,吹的人直发颤。


    

       街边一家包子铺,里面的人三三两两,都在吃着早点。



        “老板,三份招牌小笼包三杯小米粥打包带走!”



        “好嘞,您先坐着等会,马上就好!”



         淡眉大眼的男人拉过身旁的椅子坐下,合上眼睑略作休息,眼下的乌青昭示着他的憔悴与疲惫。



         包子铺里有一个电视机高挂在墙上,此时正在播放着晨间新闻。



         “昨夜,署名为神秘人的账户再度爆料!此次的神秘人揭发了京都一个名叫“九阁”的集团,据了解,这个“九阁”的真面目是在z国纵横了四十多年的黑帮!该黑帮涉嫌走私枪支、贩卖毒品、拐卖人口、贪污行贿金额巨大等多名罪证!目前九阁已被查封,九阁的首领团仍在逃亡……”



        原本闭目休息的男人在听到“神秘人”三个字时睁开了满是震惊的双眼,听到最后更是失态的站了起来,动静之大差点将椅子掀翻,惹得人纷纷注目。



        手机来了信息,男人打开手机看了一眼,顷刻间便面色发白,似是想到了什么,立刻跑了出去!



        “先生,您的包子!先生……”



       ……



————镜头翻转————


      “旋儿……醒醒……旋儿……”



        秦霄贤慢慢睁开眼,大脑一片昏沉,眼前是张九龄那略带焦急与担心的面孔!清了清嗓,沙哑的声音传来。



        “仲元哥……”



         活动了一下才发现手脚都被绑住了,身体软绵绵的,提不起丝毫力气。抬眼打量着周围,房间里没有窗户,墙上布满了斑斑驳驳的痕迹,紧闭的大门也已经被铁锈覆盖,地上阴暗潮湿,脏乱不堪。



        看样子,这里并不是九阁!



       “旋儿,你没受伤吧?队长和孟哥呢?他们怎么样了?”


 

         秦霄贤的大脑恢复了一丝清明。思绪也飘到了昨天夜里……


        

        “立刻把张九龄放了带过来,给我们准备一辆车,让我们离开,否则别怪我不留情面!”



       秦霄贤用飞刀劫持着何九华,冲门外喊到!



        颈部冰凉的触感提醒着何九华,他又上当了!



       半响,才找回自己的声音,一时间满嘴苦涩。



        “秦……秦凯旋,刚才你又在骗我?”



        “抱歉,难受是装的,但是故事是真的!我没骗你!别废话了,快点照我说的做!”



        锋利的刀刃已经割破了男人的脖子,但持刀者力度拿捏的非常好,只是微微见了血,人却无碍!



       “秦霄贤!你给我住手!张九龄马上就带过来了,如果华儿有什么三长两短,我保证你们俩都不会活着走出九阁!”



        王九龙闻讯赶来,目光阴狠,拳头紧握。该死!又被他们算计到了!



       向暗处使了一个眼色,而他自己和屋内人谈判着,分散秦霄贤的注意力!



      突然,一道微弱的破空声响起!



     一枚麻醉针被弩弓发射,直奔秦霄贤而去!



     “噗~”   



        秦霄贤软软地倒了下去!飞刀也失去了控制掉落在地,发出一声脆响!



       ……



       “旋儿?旋儿?你怎么了?”



       面前的男孩儿脸色呆滞,张九龄一惊,急忙问道。



      秦霄贤被张九龄唤回了现实,低头无声的苦笑,他……应该恨死我了吧!



      “仲元哥,我没事,队长和孟哥目前应该也没事,我们约好,从电路故障开始计算,一个小时后如果咱俩没出去,他们就撤离,再寻机会营救!”



       “好!他们没事就好。昨天夜里我被人打了麻醉剂,再醒来就到了这儿!不过昨个我在彻底失去意识前听到了他们议论神秘人揭发了九阁!旋儿,这是你们的新计划吗?”



        “揭发九阁?没有啊,王九龙的黑客技术非常好,九阁的犯罪证据几乎全部被他抹去了!除了上次你拍到的周九良走私枪支外,咱们目前还没有掌握到其他直接有力的证据!”



        “什么?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不成……还有第二个神秘人?”



         ……


2.


——时间追溯到昨夜——


       “噗~”   


        秦霄贤软软地倒了下去!飞刀也失去了控制掉落在地,发出一声脆响!



        何九华一惊,立刻蹲下查看,得知男孩儿只是中了麻醉针后稍稍松了口气!



       望着男孩儿熟悉的容颜,何九华的脑中一片紊乱,脑中闪过二人的点滴,只一瞬,便悲从中来。



       空气中似是又有一道微弱的破空声……



      何九华好像闻到了一丝怪异的味道,很快眼前一片模糊,晕倒在地!他最后看到的画面就是王九龙与李天等人向他跑来……



       王九龙抱起何九华,小心地晃了晃,满脸担心,急忙说道。



     “华儿你怎么了!醒醒!华儿醒醒!你别吓我啊!李天,你快看看他到底怎么了!”  



        李天立刻上前检查,面色也是越发凝重!



       “九龙哥,如果我没猜错,九华哥一定是中了毒!想必是秦霄贤他们搞得鬼!”



        “什么!中毒!!”



        “不好了不好了,九三爷,神秘人又发布内容了,这次他揭发了九阁……证据确凿!警察很快就会到了!九爷已经吩咐人备好了车,我们得立刻离开这里!”



         “把秦霄贤绑了,带上张九龄,撤!”



          ……


        

          众人连夜到了京郊不起眼的一处废弃工厂!刚刚安顿好,天儿就下起了大雨,伴着阵阵雷声,似是在嘲笑众人的狼狈!



         “九郎哥,九龙哥,刚刚走的急,我只带了一个小型医疗箱,我已经给九华哥用了一些抗病毒的药暂时抑制了毒素,可惜仪器都在九阁,我没办法配解药。如果没有解药,九华哥怕是……”



       李天没有再说下去,可杨九郎与王九龙都明白,若是没有解药,何九华就危险了!



       杨九郎紧紧的皱着眉头,心底一道说不明的情绪涌动着!



      是恨吗?有恨啊,九阁都因为张云雷已经到了灭亡的地步!他们兄弟四人也因为张云雷的算计差点没了性命!



      是爱吗?也有爱啊,张云雷的一瞥一笑都印在他的心上久久不能退散!


   

      杨九郎突然明白了‘又爱又恨’这四个字的含义了。


 

     李天突然说道: “九郎哥,九龙哥。我有一个提议,既然他们四个人是一伙的,那么张云雷孟鹤堂手里也一定有这种毒的解药。现在秦霄贤与张九龄在我们手里,不如就以命换解药!先把他们二人引来,把解药拿到手,然后再将他们四人一网打尽!也算是给大家报仇了!你们觉得呢?”



       “交易!?”    王九龙眉头一跳,脑中忽然出现了秦霄贤所讲的故事!心不由得一沉。



        “大哥,刚才你没在,秦霄贤说九阁曾经发起过一个游戏……”


  

        王九龙将刚才秦霄贤说的一五一十的转述给了杨九郎!



       杨九郎听的心惊肉跳!到了最后更是脸色大变,从心底冒出了深深的无力感!



      “大哥?你怎么了?秦霄贤说的难道是真的?”



       “怎么可能是真的!九郎哥九华哥你们清醒一点!我们的父亲是故交,伯父们的为人我很清楚!再说了秦霄贤是内奸,你们别忘了刚刚九华哥就是轻信了才会被他下了毒!”



       “之前你们身上的慢性毒素,不都是他们下的吗!还有张云雷孟鹤堂他们赶尽杀绝!以前九阁待他们可不薄!若不是他们揭发了九阁,我们也不会被迫逃到这个废弃工厂……”



         “好了李天,你别说了!”



       杨九郎打断了李天的话,眼中划过一丝复杂。



      “虽然父亲没有和我具体说过,但是我记得,有一年正好是我的生日,父亲很早便答应陪我一起过,但是那天他却突然消失了!7天后才回来,秦霄贤说的未必是假话……”



       杨九郎眼前闪过一双灵动狡黠的狐狸眼,心微微抽痛,原来他们之间竟有这么大的渊源……


         

       王九龙听到杨九郎的话也沉默了,脑中忽的闪过张九龄的那句“你们九阁的人更他妈不是东西!”  心底一片苦涩!他们还有在一起的可能吗?



      李天看了看他们俩人,别过了视线,低头掩去了眼中的不明情绪。



        很快李天再次打破了平静。



       “九郎哥九龙哥,秦霄贤的故事是真是假还有待查证,但是九华哥的解药我们必须得拿到啊!大不了我们拿到解药后就放了他们!”

        

       

        王九龙没有说话,侧头看向了杨九郎。



        良久,杨九郎沉沉的说 : “也好。只拿解药吧”



        “好,白天不安全,那就约在晚上吧。我看你俩最近的状态不大好,许是因为之前慢性毒物的缘故,你们俩先去休息,这件事就交由我来办吧!”



          ……


 

        外面的雨不知何时停了,月亮露出了头,惨白的月光从窗户透了进来,一个男人静静地站在一侧,闭着眼,似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满脸疯狂…




 ———————正文结束,观看愉快❤———————


最近两天比较忙没有更新,抱歉🙏


其实今天本来不想更,有点累,但是看到有小可爱催更啦,还是紧着赶出来了❤


谢谢你们还记得这篇文❤🤗


《预谋》完结预警,最多还有3章就完结啦!🎉


再次保证是HE😂


依旧是无奖竞猜🤔

①你们猜到片头与片尾的人是谁了吗?

②揭发九阁的神秘人真的是堂堂吗?


卑微作者在线求评论红心以及推荐!😍😚


更文时间不定,请见谅!老规矩评论留言会踹💋❤


拒绝白女票!拒绝白女票!拒绝白女票!🙄🙅


爱你们呦❤😘


       

评论(5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